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组织生活会

图文:白振伟

为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个人事迹,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引领广大教师党员充分汲取榜样力量,9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校区的刘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玉梅以及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周玉梅同志主持。

会上,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六个方面内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中回顾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制胜密码”,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提炼出五个词诠释伟大抗疫精神,得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要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各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周玉梅同志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采用线上教学、线下辅导的方式开展教学,圆满地完成了上半年的教学任务。同时,本学期能如期返校回归课堂教学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从中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今后必将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施俊侠同志谈到,经过这次疫情,充分意识到思政教育需要融入到课程教学中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把思政教育和专业理论学习更好地结合起来。支部副书记白振伟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不惜任何代价医治感染者,与西方欧美国家相比之下,更加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2018-2020年度优秀党员、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获得者王毅教授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要做好本岗位的工作,保持好身体健康,为学校做出可持续的贡献,做好持久的服务学生,同时要积极提升专业素养,大力开展互联网+教育,努力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切实践行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