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例会

文字:黄文辉   图片:李启龙

  为推进新学年学院党务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党务工作中心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0月22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在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例会,党务工作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工作中心主任郑攀老师主持。

D6D0A

郑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郑老师谈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其次,他讲到总书记视察潮州、汕头时做出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领会。“爱这个城市,就要呵护好她、建设好她”,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走更高水平的自力更生之路,要继续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道路,团结广大海外华侨共同实现中国梦;接着,郑老师听取了各部门学生干部近期工作安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吗,郑老师现场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郑老师对学院党总支的安排以及对上一届工作中心主任尹彩霞老师和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全面助力学院党务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努力把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建设为有归属感的组织。

E3314

通过本次会议,党务工作中心各位成员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对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也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中心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