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图文:黄惠纯

  为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精神要义,20201029日,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在杨楼204组织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伟老师主持。

会上,熊伟老师指出,明年就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完成之年,今年,就是我们的决战之年。在庆祝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同时,我们必须总结建设经验,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熊老师强调,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也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40年来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深圳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证明,党中央的领导是完全正确的。熊老师指出,现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关键时期,在新的挑战和形势下,我们需要新当担,新作为。

最后,熊老师强调,要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作为广大的青年学子,要保持敢拼敢闯的劲头,要有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