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文字:黄晓彤,李启龙 图片:洪壮鹏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11月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郑攀,王澜珂,熊伟参加本次会议,该院第六十一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宝国副书记主持。

何宝国副书记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如何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意识”和“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组织开展交流和研讨。同学们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入党动机和目的。在谈到入党动机时,廖世亮同学阐述了这其中要有家国情怀,需全身心投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建设中,同时要贯彻党的知识,主动为国家奉献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谈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刁宇栋同学结合此次新冠疫情当中杰出奉献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事迹,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敬佩之意,同时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随后,何副书记从青年学生角色、学生干部角色、专业特色等角度进行了主题的升华。他强调入党最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是一个长期的党性修养过程。因此,他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第二,要勇于担当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过硬本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第四,要有奉献精神,在为社会和国家做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专题研讨会不仅使党员发展对象们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党员发展对象坚定信念,跟上时代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