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字:陈科霖 李启龙  图片:蔡锦洲 吴梓轩

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加强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做好下一年的工作计划,123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在杨楼301召开以“总结经验,完善自我,共勉前行,携手并进”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务工作中心主任郑攀老师出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首先作了发言。他们围绕“这一年部门开展了什么工作”,“在工作中存在什么样的问题”,“有什么应对措施去处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以及“有关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各主要负责人对自己所在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对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展现出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党务中心工作的责任感。随后,秘书团代表洪壮鹏和李启龙先后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们都表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充分履行各自的职责,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他们还谈到工作中的共性和个例问题,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工作中的问题,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或者找老师咨询求助,并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提前做好下一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郑老师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年度各部门的成绩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同时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全体成员珍惜在党务工作中心锻炼成长的机会,规划好自己工作和学业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二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同学们做任何工作都要有计划有思考有思路,学习也是如此;三是要正确客观看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用脑,多动嘴和手,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郑老师对各个部门本学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责任心也给予了肯定。

机电党务中心全体成员表示,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