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换届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字:王澜珂,刁艳平,俞倩薇  图片张梓杰,陈科霖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务工作中心的组织与建设,1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1召开了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张平湖副书记何宝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中心主任王澜珂主持。

会议伊始,王澜珂代表中心向大会作工作汇报。随后会议对荣获2021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并宣读了新一届中心成员名单。接着,中心副主任谢宁、陈若菲老师何志辉、詹楚耿、卢灿铭、邹银铃四位同学分别作发言

 

最后,张平湖书记对本次大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中心及全体成员在上一年取得的绩。他说,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是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各项建设目标任务、落实“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工作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我们能否顺利开好局、起好步,现阶段积极工作至关重要。因此,今天的会议除了总结表彰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达到营造氛围、树立标杆、鼓劲加油、倡导实干和吹响攻坚号角的目的。他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他希望中心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科学发展目标,抓住中心工作不放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建设重点环节;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创新破解基工作难题;加强党性锻炼,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他要求大家迅速动员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建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成员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党务工作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中心未来的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增强了中心成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下一阶段,党务工作中心全体干部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发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精神,努力把党务工作中心各项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