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疫境同行、音爱而歌——机电工程学院疫境歌王总决赛圆满结束

文字:俞倩薇,黄晓彤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共抗疫情,5月17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疫境同行、音爱而歌”疫境歌王总决赛成功在全民K歌平台举办,该院辅导员王澜珂老师,熊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方柱清,赵心宝,利晓彤,蔡铮铮担任本次大赛专业评委团。活动由学院司仪队黎芷语主持。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共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机电191李耀文、机电191张宇翔、能源194吴逸俊、机械183宋力浩、机械182陈浩翰,以及能源183韩宗耀。

此次疫境歌王总决赛,选手们需要进行两轮的live演唱。首先韩宗耀同学带来一首《你瞒我瞒》拉开了本次总决赛的序幕。然后,吴逸俊同学演唱歌曲《极乐》,其悠扬婉转的歌声直入人心,将比赛推到了高潮。后面选手演唱的《往后余生》、《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让大家沉浸在音乐的美妙当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新颖的听觉盛宴。在第二轮的决赛中,各位选手更是旗鼓相当各有千秋,再次将比赛的氛围推至高潮。

紧接着,压轴嘉宾熊伟老师深情演唱仲园版《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描绘了疫情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回到仲园的欢乐景象以及表达了学院教师对同学们的无比思念。

比赛最后,辅导员王澜珂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澜珂老师首先对所有选手的精彩表演表示了肯定,感谢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指出此次K歌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对于创建美丽和谐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王澜珂老师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培养自身兴趣爱好,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纷纷在讨论区送花为喜欢的歌手打气应援,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歌声角逐,前三名选手名单也随即出炉,李耀文凭借《七友》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力压其他选手,荣获此次大赛冠军;张宇翔演唱的《嚣张》与吴逸俊演唱的《我好想你》依次荣获亚季军;陈浩翰凭借演唱《红色高跟鞋》荣获本次大赛最高人气奖。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疫境同行,音爱而歌”K歌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子们面对疫情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用歌声演绎和传递了坚持与梦想的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