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班风评估汇报会

文字:颜经志,俞倩薇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为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级班风建设与凝聚力,营造各班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7月22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19-2020学年班风评估汇报会。担任此次会议评委的有辅导员王澜珂老师以及四位学生干部代表,2017~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班集思广益。通过充分准备的PPT演示,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各班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文体表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优异表现,体现各班的特色,彰显了各班班级凝聚力。

会议最后,辅导员王澜珂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班的汇报表现表示认可,同时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在过去一年中对班级管理的辛苦付出。随后,王澜珂老师又分别从三个层面强调班风的重要性:一,学校层面。良好班风的形成促使学校能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并推动学校的发展。二,学院层面。班风评估能够促使班级之间互相发现问题汲取优点,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为营造互帮互助的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三,个人层面。班风建设是激励同学们的内驱动力,使班干部们将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是同学们学业发展上不容忽视的部分。最后,她希望各个班级在未来能严谨认真地对待各班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带动班级整体氛围。

本次班风评估汇报会的召开,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提高各个班级凝聚力,更增强了各个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为学院形成有严明的纪律、浓厚学习氛围,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