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文字:张智浩 图片:张智浩

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帮助毕业生党员顺利转接党组织关系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郑攀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在郑攀老师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郑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党员党籍材料归档的相关知识,并就毕业生党员如何转接组织关系作了细致讲解。他按照毕业生升学、已落实工作单位、未落实工作单位等多种情况分类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对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常见问题作了解释说明。郑老师强调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关系着大家能否及时在新的党组织中参加各项组织生活,是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希望每位党员都要重视并妥善完成组织关系转接。

后,郑老师对毕业生党员遇到的一些疑惑进行解答,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的带头者,积极帮助周围同学做好服务工作,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工作落实,避免出现转接时的错误。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和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通过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提高毕业生党员同学的党性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知行合一,自觉把实现个人的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