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到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文:郑攀 图:梁海铖

5月17日,学校党委委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到联系的学生党支部过组织生活,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学习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主持。

张平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讲话。他结合国内外最新疫情动态以及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向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主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和讲纪律四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积极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和防护员。最后他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实践中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深刻理解“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新发展党员和在场正式党员在张平湖书记的领誓下,进行入党宣誓。经过张书记的党课讲解,党员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对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据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二级党组织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制度。学院党委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党委委员积极深入学生党支部指导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