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字:王澜珂 李鑫 图片:俞倩薇

5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澜珂主持。

会上,何宝国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何宝国副书记指出,大家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党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承担属于我们这一代的使命与责任担当;青年党员们要能够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时代使命;青年党员们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担当起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当代青年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支部青年党员将不断夯实自身基础,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担时代使命,扛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之旗!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