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文:梁海铖 图:车铭浩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6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刘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郑攀进行党课讲授。

会上,郑攀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相关内容,与会党员同学结合自身学习重点内容在现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郑老师传达了学校6月份组织工作指引主要内容,并重点部署了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新媒体认真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工作纳入年度支部建设工作之中。最后,郑老师以《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进行党课讲授。他从牢记党员身份的重要性、怎样把握党员特征、如何尽好党员义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讲授中,郑老师还结合党章和党史知识,深入解析了牢记党员身份在党的建设以及中国革命、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他还以近期时事新闻和同学们日常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强调牢记党员身份不仅是每一位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牢记党员身份,时时讲奉献,处处有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