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治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文:卢晓希 图:姜春丽

3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楼202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主持。

张平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紧绷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和肺结核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将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学出忠诚,学出担当,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院学生工作要把握稳的主基调,以奋进的姿态,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精准做好人员摸排,教育引导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要对标今年学校工作要点,细化学生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切实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精准对标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坚持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