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七个一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在线>>七个一专栏>>正文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颜经志  图片:张玉婷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树榜样,做表率,促学风”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澜珂主持,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考研上岸的叶锦华、郑少斌、蔡钊华、刘锐锋以及考公上岸的李东胜、梁智斌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经历进行分享。叶锦华同志从考研原因、考研方法与目标确立三个方面表示考研要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郑少斌同志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激励同志们,要确立自己目标并持之以恒地走下去;蔡钊华同志以考研的准备到面试的四个阶段,提出了考研要保持热血,不断前进;刘锐锋同志从学习进度的安排等说明了自己的学习计划,提醒同志们考研道路上要学会调节心态,合理释放压力;李东胜与梁智斌同志分别从考公内容的行测与申论两部分阐述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在场的同志们均被六位同志的奋斗历程所感染,并就一些相关问题虚心地向他们请教。

最后,王澜珂老师进行总结,并向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攀登更高学业成就的勇气,争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坚定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不屈精神;三是希望各位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校学习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在服务于祖国的辉煌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之一,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学生党员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传承和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