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新闻>>正文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获得广东赛区特等奖

图文:白振伟 陈姝



2021年第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赛在线上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培育数字工匠/孵化数字工坊/营建数字生态。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白振伟老师指导的队伍获得了广东省赛区特等奖。

具体获奖名单:https://3ddl-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2021/jyls/gd.pdf

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自2020925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389所高校,680个院系报名参赛,共提交了5556件初赛作品;职业组共有51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青少年组共有75个院校报名参赛。2021415日,精英联赛省赛作品提交截止,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2953个,作品2953件。比赛创新性的采用O2O模式,分布式+自组织的云上竞赛及评审,评审形式独具创新,用到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 SHOW平台全面展示各参赛队伍的作品,专家可以更详细的了解学生作品全套资料进行精细化的评审。524日,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省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评审工作,组委会共组织60位专家,经初评、复评多个环节,评选出省赛各奖项,

我校参赛选手带着为校争光、为团队争荣誉的信念,以高昂的情绪展示着自己团队作品的特色与创新,在3D大赛广东赛区获省特等奖并进军全国总决赛,队伍参赛作品如下。

据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快应用型“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组织学生团队参加国家、省部级各类设计大赛,学院在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在校生创新实践能力不断增强,不仅带动了科技创新活动的普及,更丰富了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一院一品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