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评审会

图文:代从云 

2月25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英东楼209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议。会议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孟庆林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周志艳教授和我院丁力行教授、马稚昱教授组成专家组。钟天明、刘洪利、胡宏男、周广、白振伟共5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预评审会。会议由丁力行院长主持。

首先,丁力行对两位校外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随后钟天明等项目申报人对自己的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了讲解。与会专家就各项目申报书进行认真审阅,对每一份申报书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方向、拟解决的关键性科学问题、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创新点和项目预答辩情况进行面对面的点评和指导,对每一份申报书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同时,专家还就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解读。各申报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的建设性修改意见,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修改。

最后,丁力行院长指出我院教师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期望各位申报教师能按照专家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今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