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字:王澜珂 廖信哲 图片: 俞倩薇

为切实了解学生困惑,解决学生的学习难题,帮助学院学子学习论文撰写方法。5月19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方诗雯老师应邀为该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澜珂主持。


会议伊始,王澜珂老师首先对方诗雯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党员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提高论文写作能力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支部将继续积极聚焦各年级同学面临的问题,针对性开展工作,服务同学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方诗雯老师结合自己硕博期间发表论文的经验、所获得的荣誉以及论文基础知识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她着重讲解了论文如何选题、如何选期刊以及如何撰写。她表示,利用好空闲时间阅读论文期刊是一种很好提升论文写作能力的方式之一,有利于提高个人思维水平,有利于增加个人知识储备,有利于开拓个人视野,在阅读过程中还可以尝试撰写论文,大胆尝试投期刊,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投递论文的队伍当中去。


最后,方诗雯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接地气的学习活动,对今后进一步明确自身学习规划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

此次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联动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现阶段的疑惑,提高了大家对学术精神的认识,更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专业工作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