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治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文:田思 图:何俊桦

2月27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毕业班辅导员田思,2021级辅导员胡森、卢晓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何副书记一行首先走访2018级毕业生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考研、求职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掌握自己的学业完成情况,争取做到全都顺利毕业;要注意调整心态,积极准备考研复试和就业,在求职和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务必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接下来,大家走访了2021级大一新生宿舍,何宝国详细询问同学们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并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等,同学们要和谐相处,共同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宿舍。

本次走访过程欢乐融洽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推进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