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彭华东 张俊煜 胡森   图片:张俊煜

 

为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以及做好新学期的工作,9月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杨楼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周致成主持,胡森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在全体起立齐唱激情澎湃的团歌后开始。首先,胡森对上一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要清晰团学定位,端正作为,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榜样和中流砥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两者统筹兼顾,将学习放在首位。

接着,书记主席团成员张俊煜介绍了接下来迎新工作的相关安排。对新生报到细节、志愿服务等相关情況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团学干部在迎新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最后,2021-2022年度团学部门负责人黄俊霖给同学们进行了2021-2022学年度综合测评工作的相关培训,对资料审核和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述。

本次例会的召开,团学干部表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责任,有利于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胡森老师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为提高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提供有力保障,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发展事业崭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