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文:田思 图:彭华东

4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23栋党建活动室召开第四届校友分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四届校友分会副理事长刘劲松、黄开晨、廖新强,新增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新增理事,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栋主持。

学院院长丁力行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在学校“更名、申博”中稳步发展,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方面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在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能够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校友们常回白云校区看看。他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实现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指日可待。

会上,赵栋介绍了本次校友分会理事会会议筹备情况并宣读新任理事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宣读理事会增补理事建议名单,会议表决通过。

会上,大家就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校友基金项目筹划、捐赠项目筹划、校友返校日筹划、人才培养建议、成效、特色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友们达成共识,决定在加强校友联系和服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廖起彬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校庆96周年之际,校友返校参加本次会议并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是非常有意义的。校友工作可以促进学院的发展和校友的进步,我们要共同发展;校友工作可以加强交流和推动合作,我们要团结奋斗;校友工作重在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我们要增进情谊,学院将进一步丰富校友工作,加强服务和联系。

会后,校友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