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与创业主题讲座


1012号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D707举办就业与创业主题讲座,讲座特邀梦田咨询高级合伙人薛晖广州嘉树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唐亮两位管理咨询专家为2018级和2020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分享,本次讲座由学院专业课老师谢晓翠主持

梦田咨询高级合伙人薛为同学们带来《选择不同,人生不同》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人生职业选择应从行业、公司、城市三个维度考虑,不同选择带来的的发展空间与机遇可能存在天壤之别,并指出职业选择的几个误区。

广州嘉树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唐亮先生作了题为《创业VS就业》的报告。无论是选择创业还是就业,其核心都是我们对于职业生涯的一种规划与尝试,最重要的出发点就是如何更好地推动个人的成长与发展!他建议,进行职业规划应进行心态与能力的双维度准备,不断试错,终生学习。

据悉,此次讲座谢晓翠老师负责的教学改革项目《基于PDCA闭环理念的高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内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职业规划方向,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职业选择的目标和意义。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