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学院学习计划,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刘楼202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举行学院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党支部支委等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学院副院长马稚昱作专题分享,其他有关老师参与交流讨论。

研讨会上,马稚昱副院长就第三卷《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科技兴农作专题分享。马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9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主要内容;其次向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任务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系,没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持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最后她结合自己在科研领域的工作与实践,分享了自己有关科技兴农醒目研究和工作开展的情况,进一步论证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就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最后,张平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会议精神。十一、国庆双节将至,希望大家树立安全意识,筑牢思想底线,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双节期间,严格履行教职工离穗离粤请假报备手续,严格执行学校“非必要不外出”情况,做好双节假期值班安排工作。关于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张书记也进行了指导与安排,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假期学生动态调查统计,提醒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及时返校。会议期间,其他与会人员参与学习交流和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已经成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常态化学习任务,学院将按照学习计划和方案继续开展。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