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袁国森   图片:何俊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10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白云校杨钊杨楼103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澜珂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澜珂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的重要内容,习总书记谈到了深圳成为经济特区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以及对经济特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三方面嘱托。接着,王老师强调,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做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并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朝着习总书记提到的“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等一系列要求不段努力,不断发展,同时肩负起实现“创新发展”的使命和责任。随后,王老师带领我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大会的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精神。她谈到,抗美援朝的胜利,以及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状况下我们国家的表现,都充分说明了我们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也充分说明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不屈不挠的精神。

会议最后,王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的原文,深刻感悟其中的理论精髓,不断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