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切实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刘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澜珂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王澜珂老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随后,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张玉婷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她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农业高校学子身上所负有的责任。会议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远景目标。这十五年的时间正是青年逐步走向社会迎接挑战的重要时期,她将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世杰同志表示,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让他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他要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十四五”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最后,王澜珂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方式继续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判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持续磨砺自己,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主动肩负起强农兴农的使命和责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