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文:白振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工作,加强对教师党员的思想教育,4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楼202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支部书记周玉梅、副书记白振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周玉梅同志主持。

会上,周书记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新、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这五个部分内容向与会党员教师进行分享。周书记指出,广大教师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要增强教育为民情怀,在教育实践中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各位党员深入交流分享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张日红同志谈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利益,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王旭东教授谈到,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我们每个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每一名党员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既是要常学常新的“必修课”,也是汲取力量的精神“宝库”,在领悟初心中坚定政治信仰,在精神洗礼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集中学习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快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