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十三期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文字:俞倩薇   图片:颜经志



落实学校关于发展对象的培养要求,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5月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刘楼202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三期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何宝国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次党员发对象培训班的重视,阐述大家在建党10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要勇于担当责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过硬本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在为国家和社会做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入党的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与会同学围绕两个专题展开分组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各抒己见,表达对专题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在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辅导员郑攀老师就本次培训班自学部分内容向大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认真研读党章和党内法律法规,遵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在实践中“学真理,求真经,做真人”,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各位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同学们一致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将时刻牢记使命,不断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