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卢晓希  图:刘馨

1125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6举行,师生党员共12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邀请“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主持。

 

蔡立彬教授结合理论和实践,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以深入学习党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聚焦百年党史历程中的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用一个个生动典型案例,分析百年历史各个时期形成的共产党人精神,阐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伟大建党精神之力量为改造中国之物质力量,引出习总书记对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要求,明确新时代我们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张平湖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同志把党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蔡教授的讲座,思想内涵丰富,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后续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