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文:陈铱烔 田思  图:田思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学生党员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要求,11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来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副书记何宝国,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

 

 

参观现场,大家共同回顾了解农讲所的建立发展及其历史作用。农民运动讲习所是在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由共产党人彭湃同志等倡议,以国民党名义开办的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教育机构,培训了大批农民运动骨干,推动了各地农民运动发展。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农讲所由毛泽东同志担任所长,第六届农讲所在历届农讲所中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大。农讲所“以养农民运动之指导人才为宗旨,是中国现代农民运动的摇篮。大家走过一个个展厅认真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在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里,农讲所教员和学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燃起革命的星星之火。张书记边讲解边鼓励同学们,作为农业院校的学子,尤其是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凝聚力量,投身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现场,张平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铮铮誓言,庄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信仰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辛以及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同学们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学习,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