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双微”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文字:王澜珂,廖信哲   图片: 俞倩薇,邓辉煌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27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在刘楼202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张日红副教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澜珂老师主持。

首先,王澜珂老师对张日红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这次会议的目的向与会党员作了介绍,结合同学们的“微心愿”进行“微解决”,同时,她强调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随后,张主任结合现在指导学生参赛的经历以及学院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方面的组织经验与成果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参加比赛是将实践、工作和特长爱好有机结合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有利于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并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参与过程中还可以增进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当中去。张日红强调,必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同学们联系,建议成立技能竞赛小组、创新竞赛小组与成果展示小组三个创新创业工作小组,从每个系选出负责人来统筹系内的相关工作,技能竞赛小组负责向同学们通知各类学科竞赛的相关消息,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成果展示小组负责收集学生获奖资料等工作,通过定期的路演展示,提高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展示性和引领性。

随后,与会党员就小组的成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张日红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据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中心与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创新思维、创造新的方式方法,在实践中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是学院党委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