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文:阮捷颖,代从云   图:阮捷颖

 

新征程,新起点。为促进2022级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学校,增进对学科和专业的认知,9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04举行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该院院长丁力行、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马稚昱副院长、研究生新生导师代表唐昀超、林桂潮、徐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稚昱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致辞,表示热烈欢迎34位新同学加入我院研究生大家庭,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寄语新生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转变角色、明确研究方向、掌握研究方法、潜心求学,做好职业规划,珍惜研究生学习时光。

随后,马稚昱副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在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自身的品行修养,养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她希望2022级的所有新生能在仲园扬帆起航,学有所成!

紧接着研究生导师代表唐昀超、林桂潮、徐赛博士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重视科研,用知识夯实自身;踏实学习,勇于求知,保持对知识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努力向上;树立远大、坚定的理想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不负韶华、珍惜时间、珍惜情谊,加强与导师之间的密切联系,建立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珍惜研究生三年时光。

同学们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使2022级研究生对机电工程学院及学科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不仅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转变角色快速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而且增加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钻研科研的信心。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