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强国有我,争做新青年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会

作者:金鸿文 陈志远 李承蔚 李筱曼  图片:金鸿文 陈志远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规划下学期的工作,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2年12月17日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例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森、李筱曼、校青马班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致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青马班第一团支部代表张俊煜,青马班第二团支部代表陈钰涵、李学峰,团学书记主席团代表吴垌锐和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认真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比如疫情防控、2022年迎新、各部门招新等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学期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各部门团结一心,共同合作,争取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森和李筱曼对本学期以来团学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要求团委学生会干部再接再厉,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进取,清晰认识团学工作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为学院学生服务,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中流砥柱。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和活动中做到主动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共同为团学工作出谋划策,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综合能力,高质量完成团学工作。

通过本次学期总结会,使学生骨干们更好地了解学生组织的整体运行情况,更加明确岗位的职责要求和工作目标,增强集体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勤于实践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