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钟婷 李承蔚 胡森 图片:陈志远


为了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工作意识和提高工作能力,3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白云校区教学楼D栋607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森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熳婷主持。

全体人员就位之后,主持人黄熳婷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热情激昂的歌声表达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对共青团的热爱。

会上,书记主席团代表李迪清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的新生征文比赛、综合测评、新生辩论赛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设想:一是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意识教育;二是加强对干事综合能力的培养;三是要求各部门部长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四是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的交流。

        

团委学生会的组织部、文艺部、生活权益部、实践部、司仪部、新媒体宣传部、体育部、学术部、办公室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部长们总结和反思了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并提出对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增加默契、相互理解、携手共进的希望。

最后,胡森老师对书记团述职及部门代表发言表示肯定,并对团学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好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团学工作的根本内容是活动,检验团学工作的标准是同学满意。团学骨干们要牢记自身工作职责,努力践行并发扬好光荣传统。增进团学组织与同学们的联系,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们服务;三是要努力提升个人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应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追求进步。进一步做到 “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

至此,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不仅增强了新成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而且使团委学生会此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