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图文:张智浩

为了加强与毕业生交流,征集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6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能源专业在刘宇新楼202室,机电和机制专业在刘宇新楼213室)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不散场,事业奋起航”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座谈会。该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代表学院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他说,2021届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里,见证了学校的高速发展。国家出台了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等好政策,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在大家的努力下,四年来,2021届毕业生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 有150多人次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40项;有38人成功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目前已有5人考上公务员。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感受,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以推动学院发展为目的,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紧接着,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场的老师一一记录并给予回应,表示会认真吸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仲园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想,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表示将来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不负时代,争取有所作为,做出彩仲恺人,为母校争光。

最后,张平湖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学院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问题,以便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最后,张书记对全体毕业生作了四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奉献社会;四是希望同学们锤炼道德品质,树立高尚情操。张书记深情地对毕业生说:“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方,相隔多久,永葆机电情怀和家的感情,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宏图大展、前程似锦!”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