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张俊煜 胡森   图片:张俊煜

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在“学雷锋活动月”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注重结合校园,在校内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促使雷锋精神与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校园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产生了良好效果。

注重道德实践,力求外化于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把学习雷锋精神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清洗学生宿舍风扇、打扫教室、整理摆放单车活动,倡导学生进行校内义务劳动,提高了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知识竞赛、“我讲雷锋精神”海报比赛,引导青年学生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树新风,传递正能量。

机电工程学院把学习践行好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突出导向,凸显主题,扩大影响;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阵地,大力宣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下发活动通知,号召师生积极参加学雷锋系列活动,体会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促使雷锋精神与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校园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在学习和生活中产生了良好效果,促进学雷锋精神在学校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