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作者:何俊桦 胡森 照片:何俊桦

 

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室召开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森,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黄俊彬就这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具体为:关于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与各部门储备干部的报名与培养安排、关于学雷锋活动月的爱国卫生活动的安排、关于与园林学院合办的宿舍文化节的安排等等。

紧接着,生活权益部的代表与文艺部的代表详细说明了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等。

最后,胡森老师他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做好榜样,积极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要精心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工作中做到严谨认真,举办出有机电工程学院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与积极性,合理安排自身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沟通与协调,加强凝聚力。

通过本次会议,使团委学生会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表示将时刻履行“熔炼团队,服务青年”的宗旨,为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的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