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学子在“高教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两项三等奖


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近日成功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李永坚、曾世亨2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本届全国总决赛的机械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

在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辅导下,两位同学历经校赛、省赛的严格选拔,获得参加国赛资格。57日举行校级预选赛,在百名参赛同学中选出十位选手组成两支队伍参加省预选赛。在529日举行的省预选赛中,我校两支队伍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李永坚同学获得机械类个人全能二等奖,曾世亨、黄港龙、吴志铭同学获得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我校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个名额。724日,我校两名参赛选手李永坚、曾世亨同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分别获得机械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

 

据悉,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举行,全国共有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已被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的30项本科类竞赛项目,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今年我校是首次组织参赛,比赛过程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指导教师根据组委会要求与学生一起进行了艰苦备战,并精心准备了符合线上比赛要求的考场和设备。此次大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引导参赛选手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比赛也为我校师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锻炼平台。

附表: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