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徕卡杯... 06-22
·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06-20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6-15
· 湖南省双峰县科信局局长一行到... 05-31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 05-19
· 机电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智... 05-16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专场招聘会 04-28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友分... 04-28
· 同心聚力·产教融合促就业 04-1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级热泵产业班教学指导暨21级产业班动员大会

 

6月6日,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研究院雷朋飞院长一行5人在到我校白云校区给2020级“芬尼热泵产业班”同学开展教学指导,并就“芬尼热泵产业班”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教学工作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深入而热烈的座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起彬、副院长陈姝、学院党委委员钟天明、实训中心主任陈嘉澍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雷朋飞院长和企业校友一行在陈姝副院长等几位老师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教室与“芬尼产业班”的25名同学进行交流指导,企业导师们着重对产业班同学如何开展“热泵系统自动化课程设计”以及“热泵技术课程设计”两项实践作业进行了全面指导,同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企业导师们专业而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双方就“芬尼产业班”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方案中的《热泵系统工程》、《创新设计与实验》等若干理论和实践课程如何高质量开展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对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增加产业需要的《能源系统工程》、《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等教学环节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不定期开展产业班校企教学工作交流对保证“芬尼产业班”的人才培养质量十分重要。

6月12日,陈姝副院长等老师给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1级近120名学生进行了动员,就“芬尼产业班”的创建背景、学校政策、培养模式、企业师资与硬件配套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动员宣讲,并与钟天明老师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据悉,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国内领军的热泵产品生产厂家,拥有完整的热泵产品产业链,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拥有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工业热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等荣誉,连续10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是热泵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