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力量  本科生培养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思政在线  学习园地 
创新创业教育 更多>>
· 关于徕卡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
· 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中...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3D大赛全...
·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六...
· 机电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一届广东省高校信息...
推荐阅读
·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机电杯... 05-24
·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举办“携手公... 04-24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 04-06
·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03-29
· 注重实践,积极传递正能量 03-25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 03-21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 03-21
·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03-21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工作>>正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张俊煜 胡森  图片:张俊煜

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7日中午在杨楼210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青马班成员。

会上,何宝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并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确保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切实保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凝心聚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并进。接着,何宝国组织与会成员学习了《关于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温馨提示》,他强调,要有效地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定时打开门窗自然通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二是接种疫苗,预防性疫苗是阻击传染病发生的最佳积极手段;三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四是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五是规律生活,合理安排好作息;六是注意衣、食细节,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七是生病要及时就医。

最后,何宝国再次强调,“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外出”,全体人员必须要提高认识,强化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健康。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干部大会,对强化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起到积极作用,更好地为该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会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电话:020-36076159, 020-36076161